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内快讯 | 下载专区 | 青年之声 | 学习支持中心 | 荣誉展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内快讯>>正文
校领导慰问患病新生
2020-10-12 07:58  学工处(部)、团委

10月10日下午,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涛带领学工处处长陈建龙,口腔医学院书记许珊,副书记秦赤子及教师、学生代表前往附属太和医院,看望慰问正在住院治疗的口腔医学院2020级口腔1班新生陈亮。

陈亮是一名壮族小伙,来自广西省来宾市合山市岭南镇,父亲是下矿工人,母亲在药店打工,祖父母长年保受病痛折磨,需长期药物治疗,家中无固定收入,经济条件较差。在刚刚开学的新生体检中,陈亮被检查出血液异常,后经附属太和医院确诊为慢粒性白血病。

李涛一行人在看望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了陈亮的治疗情况及家庭情况,鼓励他要坚强乐观面对疾病,争取早日康复。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一定会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李涛代表学校向陈亮发放了3000元临时困难补助,还把口腔医学生全体师生筹集的7000元现金交到了陈亮手中,祝愿他早日康复。陈亮同学表示,感谢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自己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湖医药学生。

今年2月,广西对口支援十堰抗击疫情,112名广西医疗队成员与十堰医护人员携手,为十堰人民带来抗击疫情的信心,为十堰患者带来生的希望。桂人相助,共克十艰,壮乡英雄为十堰抗疫做出了巨大贡献,也连接两地的情谊。广西的孩子在十堰求学治病,附属太和医院血液科也特别的重视,从入院之初就给予了关怀和照顾,并将制定优化方案,积极救助这位花样少年。

关闭窗口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 | 湖北共青团 | 武当青年网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我们,请关注: 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腾讯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人人网公共主页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