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内快讯 | 下载专区 | 青年之声 | 学习支持中心 | 荣誉展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内快讯>>正文
共青团湖北医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湖北医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10-18 19:24  学工处(部)、团委

10月17日,共青团湖北医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湖北医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八号楼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云甫出席大会并讲话,药护学院党委书记党萍、团市委副书记徐丙春及市内三所兄弟高校的团学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到会祝贺,210名团员代表、189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市委副书记徐丙春代表团市委、市学联致词,对我校团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团学工作在思想引领、改革提升、服务同学及助力学校“升大”和十堰市城市建设发展等方面上取得更大成绩。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云甫在讲话中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团学组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全校广大青年提出了“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勤学精诚,培育高尚品格”、“追求一流,锤炼逐梦本领”、“勇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四点希望。

校团委书记陈建龙代表上一届团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发扬成绩 趁势而为 为建设“湖北医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他从促进全面发展、团学提档、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等五个方面概括了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加强政治引领价值引导、改进提高育人工作质量、完善学生素质拓展平台、强化学生发展支持支撑、提高学生管理服务水平、不断筑牢学生安全防线、持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七个方面提出工作设想,并号召全校青年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实现湖北医药大学梦、助力汇就“健康中国”美好蓝图交出青年一代的靓丽答卷!

刘瀚文同学代表第四届学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勇于自我革命 服务同学成长 在实现“医药大学梦”和“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从引领思想潮流、加强权益服务、提升综合素质、组织精简高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从服务同学“思想成长需求、精神文化需求、全面发展需求、校园生活需求、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等五个需求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期间,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向志同学,向全体代表宣讲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并交流了心得体会。全体代表围绕领导讲话致词、工作报告、团学工作意见建议等,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

在共青团湖北医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陈建龙为书记,郭瑞、余贤军(兼职)和邓玲(学生)为副书记,陈建龙、郭瑞、余贤军、邓玲(学生)、龚小兵、李俊敏、钟骅等为共青团湖北医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在湖北医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刘映雪、马小丫、李彬蔚、覃艺敏、郭丰等5位同学当选为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关闭窗口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 | 湖北共青团 | 武当青年网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我们,请关注: 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腾讯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人人网公共主页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