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内快讯 | 下载专区 | 青年之声 | 学习支持中心 | 荣誉展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内快讯>>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团校顺利结业
2020-12-18 09:48  学工处(部)、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 李思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团的组织力,校团委组织2020级新生班团支部书记开展秋季学期团校。

本期团校共安排内容包括理想信念教育、基础团务工作、素质能力提升、“四史”学习等板块,共14讲,授课形式包括理论授课、研讨交流、主题演讲、自主学习等,力求让最新的理论、最严的标准、最好的经验走进青年团干学员的内心。

共青团十堰市委副书记刘荣刚作为十堰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团委书记陈建龙围绕“何为正确”这一话题展开,引导学员树立正确是非观和价值观;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秀娟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对学员进行了入党教育。校团委全体老师围绕基础团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对切实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提出要求。

各小组还积极邀请各院分团委书记开展交流,邀请思政4S青年讲师团带领学员围绕“抗疫”、“四史”教育等主题进行探讨。

据悉,本期团校于11月18日开班,历时近一个月,学员普遍感觉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充实丰富、形式多样,对其提升工作能力、规范开展相关工作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 | 湖北共青团 | 武当青年网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我们,请关注: 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腾讯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人人网公共主页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