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内快讯 | 下载专区 | 青年之声 | 学习支持中心 | 荣誉展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内快讯>>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述职报告会
2021-10-05 16:00 学工处(部)、团委 学工处(部)、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李子腾李茹 张文迪)2021年10月5日,湖北医药学院学生会于科教楼513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述职报告会。

首先龚小兵老师主持并宣布会议开始,再由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汇报和工作展望,并对过去一年遇到的问题和错误进行反思和总结。

接着,龚小兵老师对述职报告提出几点建议:“客观多一点,主观少一点,数字多一点,反思多一点,成果少一点。然后,邱爽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学生会的成员应该做一个为同学服务的服务者、做雪中送炭的人、做广大同学的同路人。紧接着,陈璞处长说了“三”句话:感谢主席团,部长和校学生会成员;为校学生会成员取得成绩感到欣慰;期待下一届的校学生会能更进一步,并且谈及到了“三”个感受:学生会是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也是自我提升的地方;加入学生会是为了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沟通能力;作为学生会成员,应投入更多的精力,接触更多的老师,进行事前深思和事后反思,努力做一个好干部。

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述职报告完美结束。

在此次述职报告后,同学们意识到了自身的优势以及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也明确了未来一年的目标,相信今后校学生会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窗口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 | 湖北共青团 | 武当青年网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我们,请关注: 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腾讯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人人网公共主页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