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内快讯 | 下载专区 | 青年之声 | 学习支持中心 | 荣誉展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内快讯>>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2023年“未湖芸苔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结项答辩评比的通知
2023-10-17 10:35  团委

各学院、各青协分会、各志愿服务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关于举办2023年湖北省青年志愿服务竞赛的号召,我校于2023年5月开展了第二届“未湖芸苔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对2022-2023年申报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答辩及立项。根据大赛安排,2023年下半年,我校将对“未湖芸苔季”立项项目进行结项评比验收。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初评:2023年10月24日12:30-14:30

决赛:2023年11月9日15:00-17:00(暂定,如有变动会及时通知)

二、活动地点

初评:精勤书院一站式社区(北苑餐厅对面)

决赛:科教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赛对象

初评:在2022-2023年“未湖芸苔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所有立项的项目。

决赛:根据初评结果确定决赛参赛项目。

四、活动要求

学校将以材料评审、路演、答辩的方式对2022-2023年“未湖芸苔季”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立项的所有项目进行评比验收。

各项目须在10月21日23点前向校青协邮箱(hyyqnzyzxh@sina.com)提交立项以来的推进情况材料,具体包括附件1:《项目推进情况表》及相关支撑材料(项目成果、证书、开展活动的图片等),文件以“项目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命名。

2023年10月22-24日,学校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初评。初评以“材料评审+路演和答辩”方式进行,材料评审占30%,路演和答辩成绩占70%。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青协副会长担任评委。路演答辩在10月24日12:30-14:30进行,结束后即时公布结果;材料评审与初评最终结果于10月25日一起公布。

2023年11月9日,进行决赛结项路演与答辩。路演与答辩内容包括项目的目标设定、项目实施计划的落实、团队的管理、项目的成效、方法的创新、对项目未来发展的谋划等。其中,核心考核指标为计划的落实、立项以来实施成效与社会影响度,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最终评比成绩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初评成绩占30%,决赛路演与答辩成绩占70%。

所有申请结项的项目,需于资金划拨到位之前(11月20日前),在学校团的官方网站“湖北医药青年”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未湖之声”推一期风采展示推文。

五、注意事项

1.此次结项评比结果将作为学校评选2023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发放志愿服务项目支持资金的重要考察指标,请各位项目成员认真对待。

2.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及时提交材料、进入大赛QQ群(群号:748277245),准备好答辩PPT,答辩人须着正装按时参加答辩。

3.凡在赛事中提供虚假情况和资料,或有违法违纪、不当行为等问题,经查证属实的,取消项目及其团队核心成员的参赛资格。

4.赛事评审结束后,对获奖团队进行公布,并保留5个工作日的投诉和申诉期。对收到的投诉或申诉,大赛主办方将委托有关单位进行调查。投诉、申诉经调查若属实,视情节给予处置,并进行通报。

5.大赛主办方不接受匿名投诉,但承诺将保护实名投诉人的合法权益。

联系人:艾晋文

联系方式:18062983750

电子邮箱:hyyqnzyzxh@sina.com

共青团湖北医药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十月十七日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 | 湖北共青团 | 武当青年网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我们,请关注: 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腾讯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人人网公共主页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