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内快讯 | 下载专区 | 青年之声 | 学习支持中心 | 荣誉展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内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整改专题会
2024-03-17 11:36 欧阳亿馨 教务处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专题会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科教楼多功能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专题会,全体校领导、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教学办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解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通知》;教务处部署审核评估问题整改工作;招就处代表职能部门就评估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第一临床学院代表二级学院就评估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郑丹凤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抓手。全校上下要坚持政治引领,打造立德树人坚强阵地,全面统筹各项教育资源;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靶向施策、重在机制,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审核评估理念引领改革,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要坚持统筹兼顾,系统推进重点任务攻坚,锚定高质量发展主题,整合办学资源,不断提升人才队伍质量,强化综合服务保障,构建高水平有特色医药大学建设新格局;要坚持示范带动,全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改进作风,强化督促监督机制,将审核评估整改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体系,确保整改要求落实到位,推动组织部门和个人责任落实。

关闭窗口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 | 湖北共青团 | 武当青年网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我们,请关注: 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腾讯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人人网公共主页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