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内快讯 | 下载专区 | 青年之声 | 学习支持中心 | 荣誉展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下载专区>>站内公告>>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2024年青马工程培训班预备学员名单及寒假学习安排
2024-01-24 19:30 郭俊 团委

各学院、各团学组织:

根据《关于遴选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2024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的通知》要求,由校团委主导,校院学生会配合,遴选出2024年青马工程培训班预备学员120名(包括学生组织人员19名,学院人员101名),名单如下表:

请以上同志根据校学生会学习文体部安排,进入2024级青马班预备学员QQ群,并在寒假有序开展学习:

1.阅读推荐书目。根据《2024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自学指南》,从45本推荐书目中选择2-5本阅读,并撰写读书笔记;

2.学习理论知识。在团中央指定网站https://www.gqt.org.cn/ztjy/认真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等理论知识,结合自身实际完成学习报告与心得体会各一篇。

3.关注时事和时政。完成“青年大学习”学习任务,通过“学习强国”APP,了解时政,养成关心国家时事动向,了解国家政策方针的习惯。

4.有针对性的开展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发现问题,增长才干,锻炼能力。

共青团湖北医药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委员会

2023年1月24日

关闭窗口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 | 湖北共青团 | 武当青年网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我们,请关注: 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腾讯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人人网公共主页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