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内快讯 | 下载专区 | 青年之声 | 学习支持中心 | 荣誉展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下载专区>>站内公告>>正文
第十一届志愿者文化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生命、成长与价值”青少年主题教育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方案
2024-02-28 16:22  团委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的号召。我校以第十一届志愿者文化节和三月雷锋月为契机,以传承精神、润泽心灵、引领导航为目的,整合学校优秀志愿服务资源,针对学校教职工子女开展“生命、成长与价值”大手拉下手青少年主题教育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对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3日10:00-12:00

二、活动地点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广场、精勤社区、生命科学馆、9号楼金融服务中心会议室

二、活动主题

“生命、成长与价值”青少年生命主题教育

四、活动组织方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北医药学院委员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承办单位:相关二级学院青协分会、相关志愿服务队;

协办单位:学校教职工分团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五、参与人员

学工部、校团委老师;教师代表和部分教职工子女;

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相关志愿服务队伍成员、部分志愿者。

六、活动安排

五、活动分组

“生命、成长与价值”青少年主题教育参与家庭分组及安排如下:

七、注意事项

1、主办和牵头部门做好统筹,理顺工作流程,做好任务分工安排、明确工作责任。

2、各环节负责人要担负起责任,根据时间要求予以落实,保证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3、部门之间、相关工作负责人之间要做好工作沟通,及时了解问题、解决问题,保证工作实效。

4、要做好突发事件预案工作。对于活动中的突发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预警、灵活处置,第一时间解决。

八、其他

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及办公室如下:

校团委:邱爽、钟骅、郭俊、杨紫涵(0719-8875326)

校青协:贺志成(QQ1817995920) 、张艺瀛(QQ1563810061)、杨优(3454066097)

校团委办公室:科教楼519室

校青协值班室:8号楼负一楼8004

共青团湖北医药学院委员会

湖北医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4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 | 湖北共青团 | 武当青年网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我们,请关注: 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腾讯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人人网公共主页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