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内快讯 | 下载专区 | 青年之声 | 学习支持中心 | 荣誉展示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机构
我校召开2024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鲍晓宇

4月10日下午,我校在科教楼1708会议室召开2024年人才工作推进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主持。

人事处总结了2023年人才工作,详细介绍了2024年人才引进安排。博士人才引进单位与校长签订《2024年博士人才引进目标责任书》,并依次汇报2024年博士人才引进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参会校领导对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王云甫指出,2023年全校齐心协力、共同攻坚,在人才制度改革、人才引育、人才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各学院要一如既往将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人才引育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拿出有效举措,抓住博士引才黄金期,实现人才引进工作新突破。

校党委书记郑丹凤强调,学校长期以来坚持党管人才,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兴则学校兴”的理念,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效应逐步彰显。各单位要坚持人才至上,提升人才工作强度。人才引领发展理念、以才引才集聚人才及竭尽所能服务人才坚定不移;要坚持正视问题,提升人才工作效度,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引育服务工作;要坚持人尽其才,提升人才工作力度,为人才创造爱才惜才的良好生态环境。

人事处、生物医药研究院、学工处、图书馆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 | 湖北共青团 | 武当青年网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联系我们,请关注: 湖北医药学院团委 腾讯官方微博    新浪官方微博   人人网公共主页
您是第 访问者